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成长

1010
虽然离奇但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冲动地想要去做那些事情
莫名的直觉 莫名的坚持
完成后颇为满意自己的行事

人生无常
思考了很多 关于人。关于生。
似是一项很大的突破
那一瞬间有那种长大成人的感悟
或许在他人眼里这只不过是小事一桩 顶多是做了一件好事
但对我意义非凡

当我们可以在谈论那种成熟的话题不尴尬不玩闹时我想我是真的把你当朋友了
虽然老实说我没有想到你会是其中一个
但是我想这应该就是我说的缘分
最近常常强烈感觉到缘分的奥妙
很庆幸也很感谢这些缘分

#THANKFUL







后记
原本想了很多要写下来的
现在却什么也想不起
头好痛 要炸开了
该睡觉了 不然有人要生气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